Chaos

算是文画双修,重度精分患者,擅长发刀但偏爱写甜的屑,情绪暴走时会走极端主义(敢让我写长篇的打死拖走)
afd与这里同名

疲倦

临时脑洞

短小

混更一发

nightmare主场

全文第二人称

关系恋人以上

如有雷点坐上离开



   “nighty~nighty~你就教教我嘛~”你挂在nightmare的背上“我真的写不出来啊……连思路都没有……”

   正在看书的nightmare被你烦的不行,只好将视线移向你的课本“吵死了!……我就讲几道例题,好好听”他接过书,在几何图上做了几条辅助线,轻而易举的写完将你难死的数学题

   “这里用勾股定理……再用直线与平面的垂直定理……小鬼?”nightmare感觉到肩上一沉,再回头看时,你就已经靠在他肩上睡着了

   本来正想气得把你扔到床上,又想起这几天晚上你熬夜刷题的身影

   他轻叹一声,放下书将你小心的抱到床上


  “笨蛋,再努力也要注意身体啊”



作者有话说:

这篇文的灵感来源

是我刷题刷到崩溃的感叹

困死还写数学

脑子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


   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os | Powered by LOFTER